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2013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学生记者 刘娣)12月16日中午,金融学院2013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文泉南楼31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李芳老师、副书记司维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汤光毅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对2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讨论。曲枫杰等25名发展对象向组织就本人入党意愿、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学习工作等情况做了全面的汇报,同时还就自身的缺点与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反思。经过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充分讨论,大会表决通过了25名同学的入党申请,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李芳老师带领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十八届五中全会中的相关规定。李老师表示,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注重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要在学生干部和党员干部的工作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计较的精神;要在个人发展的基础上,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党员。

会上,李芳老师还就近期学生党员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告诫各位学生党员要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及品德修养,时刻注意个人言行,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严以律己。并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中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学风和考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