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马来西亚代表团访问金融学院

(通讯员 江霞 学生记者 黄鹂 摄影 屈代州)623日上午10点,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长特别事务官戴子豪、马来西亚鼎沃集团董事总裁陈汉铭、新进创业投资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黄恒陞、马来西亚天天假期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黄昭仁、马来西亚壹媒体集团社长兼总编辑萧宏隆、马来西亚壹媒体集团品牌总监吴泱锽一行来金融学院访问。金融学院院长宋清华教授、副院长李志生教授、党委吉群副书记、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吕勇斌副教授在文泉南408会议室会见了马来西亚代表团。国际交流部方磊副部长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见。


金融学院院长宋清华教授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金融学院学科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对外交流合作项目等方面的情况。马来西亚鼎沃集团董事总裁陈汉铭对我院的办学实力表示高度评价,希望能够与我院合作进行科技金融等相关产品的开发。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长特别事务官戴子豪表示愿意为双方合作提供资源帮助、搭建交流平台。随后宾主双方进一步探讨了合作项目的可行性,探讨项目合作的切入点。


会谈结束后,马来西亚代表团赠送我院当地特色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