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测试

(通讯员 朱诚蕾)为响应校院两级党委号召,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于623日中午12:30在文波楼211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测试,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受到了院党委的高度重视。自今年三月份起,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安排党员自主学习、举办理论学习班、开展实践拓展活动、召开成果汇报会等多种方式为全院党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和氛围。

开展本次考试是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对支部学生党员三个月以来“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成果的一次阶段性检验,是对所有学生党员的进一步鞭策。一名党员在完成考试后说:“这次考试让我明白了理论知识的重要性,更加体会到只有掌握了扎实的理论基础才能更好地在实践中践行‘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