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2012级本科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 朱诚蕾)623日下午,金融学院2012级本科毕业生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朱诚蕾的带领下,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开展“感受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下午全体成员到达辛亥革命博物馆,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开始。毕业生党员们在博物馆展区内观摩文物、了解历史、体验氛围,伴随着讲解员的详细解说,重温历史,感受到了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崇高的革命信仰。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朱诚蕾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来到首义广场革命先烈雕像前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毕业生党员们面向革命先烈雕像,庄严地举起右手再一次宣读入党誓词。忠诚的宣誓响彻云霄,全体毕业生党员们顶着烈日、无惧高温,再次向党宣誓忠诚,再一次大声唱响自己的信仰。

下午五时许,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成员驱车返回南湖校区。在回程中,一位毕业生党员感慨道:“我们即将走入社会,这次党建活动组织的十分有意义,让我们在离别之际再一次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让我们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让我们带着责任和信仰踏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