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第四届中国人保互联网保险大学生创意创客大赛的通知

全院同学: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同时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新意识,第四届中国人保互联网保险大学生创意创客大赛正式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名称

中国人保第四届互联网保险大学生创意创客大赛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本科生。参赛学生可自由组成1-8人的团队,鼓励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组队。

三.比赛内容

本次大赛分为创意设计创客比拼两个方向,每个方向的创意要求如下:

一.创意设计:

1.打造新产品:创意拓宽保险+”,由保险+互联网保险+场景保险+服务保险+跨界等打造出有趣实用的互联网保险产品;

2.创新现有产品:对中国人保财险某款在售保险产品进行体验,从产品、营销、流程、页面设计、功能体验等方面进行创意优化设计。

二.创客比拼:

选择中国人保财险指定产品中一款或多款产品进行创意营销,参与者将成为产品合伙人。营销载体不限。所有创客营销需提交一体化营销方案供综合评审。

四.报名方式:

登录中国人保财险官方网站www.epicc.com.cn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731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每支队伍奖金8000元;

二等奖3名,每支队伍奖金6000元;

三等奖6名,每支队伍奖金4000元;

优秀创意、合伙人共8名,每支队伍奖金2000元;

优秀指导老师5名,每人奖金2000元。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