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龙在田 赵轶群)71日中午,金融学院在文泉南楼313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副书记吉群、党委组织员刘树森、汪瑛及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相关老师出席。大会由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副书记朱诚蕾主持。

有水印,.jpg

金融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现场

庄严的国歌为大会拉开了序幕。院党委副书记吉群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生党员、优秀主题党日活动、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高小原等13名优秀学生党员、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优秀主题党日活动、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和曲枫杰等38名《党章党规》知识竞赛获奖者予以表彰。

有水印的.jpg

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有水印......jpg

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代表作展示

有水印....jpg

先进党支部代表作展示

有水印.......jpg

优秀党员代表刘娣同学发言

有水印...jpg

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代表作了精彩展示。金融1303班刘娣同学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之中。随后,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有水印.jpg

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发表总结讲话

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开展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仪式,表彰优秀学生党员、优秀主题党日活动、先进党支部,主要是为了树立典型,通过榜样的示范和引领,激励全院党员自觉践行“两学一做”要求,用实际行动向党的95周年献礼。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同学:一要铭记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历经95年的风雨洗礼,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创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铭记党的历史,就是要求每一位青年学子,把“青春梦”与“中国梦”紧密地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刻苦学习,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新的篇章;二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三要增强党员意识。把入党誓词时刻印在脑海里,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言行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学,真心实意地为同学解决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时刻体现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