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2016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通讯员 屈代洲)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91日中午1:00,金融学院在文泉南楼408会议室召开2016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副书记吉群、组织员刘树森、汪瑛及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总支、本科生党总支相关教师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江克宁主持会议。

金融学院2016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江书记首先对2016年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重点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经过全体党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了学校党委的总体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进行了广泛动员;强化了学习要素,基本形成了集中学、专题学、交流学和检验所学的立体化学习体系,实现了学习教育的全覆盖和常态化;突出了实践环节,明确了支部书记的岗位职责、强化了党员的教育与管理、突出了党员的示范和引领。

随后,江书记围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党建任务指导书》的要求,对2016年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关键环节进行了明确和强调。要求各支部对照支部计划和任务明细,狠抓工作落实。为全面部署、扎实推进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江书记为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支部书记履职到位。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履行好岗位职责,正确处理好教学、管理与党务工作的关系,提高党建工作效能;二是支部年度计划落实到位。希望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把党建活动与教研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支部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增强支部活动吸引力;三是党建年度目标实现到位。学院党建工作内容多、任务重,千头万绪、点多面广,希望各支部把党建工作计划落实好,把支部活动开展好,把年度工作任务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