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传达学校2016-2017学年工作会议精神

(通讯员 胡阳 摄影 王秀景)91日下午2:00,金融学院在文泉南楼3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16-2017学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院长宋清华主持。

全景图.png 

金融学院教职工大会现场

会上,院长宋清华传达了校长杨灿明在学校2016-2017学年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加强统筹主动作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报告的主要精神,从人才培养、大学治理体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内部管理、民生建设、校园建设与综合治理、党建工作等十项重点工作层面作了详细解读,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财务管理四个方面对学院工作作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宋院长.png

院长宋清华发表讲话

院党委书记江克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中华的总结讲话精神。一是坚定信心,迎接挑战,狠抓发展改革不放松;二是知行合一,注重实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明确责任,履职尽责,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四是统筹兼顾,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齐文远的讲话精神,主要从上半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及下半年工作要点作了说明。

江书记.png

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发表讲话

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和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江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按部就班。新学期工作千头万绪,教学计划安排、课堂教学检查、支部活动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等要计划安排好,不能忙中出错;二是要遵规守纪。自觉遵守上班纪律、教学纪律、财经纪律等,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三是要积极有为。下半年既是各项工作实施的关键阶段,也是总结考核的重要时期,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一如既往。学院工作成绩的取得,来自全院教职工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全院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为实现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