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2016级金融专硕2班开展“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会

(学生记者 查丽芬)为确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929号下午,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专硕2班在文添210教室围绕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金融专硕2班党支书查丽芬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金专2班党员踊跃发言,以亲身感受、学习经历简要阐述了对“讲道德、有品行”的见解。曾洋洋和朱仕青两位同学分别从党员应该树立崇高的道德追求以及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两个方面阐述了“讲道德,有品行”的基本内涵。关莹同学在会议中强调,作为学生共产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做到“知行统一”。孟乔钰同学号召党员同学们要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做一名德行高尚的研究生。柳江同学表达了在导师的精心指导下,要用心完成学业,实现梦想的美好希冀。

各位党员发言后,党支部书记查丽芬同学进行最后总结。她强调“讲道德、有品行”是每一个党员应遵从的基本规则,我们应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道德、有品行的学生党员。同时,党支部书记对新学期的支部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要在“两学一做”总体要求下有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专业实际,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特色突出的道德教育活动,努力提高大家的道德修养和精神风貌,每一位党员应积极参与到每一次学习讨论中,在支部活动中提高自己的党性,规范自己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