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研动态

宿铁教授讲座

Earn Your CFA Charter(获取CFA执照)

20161121日(周一)19:00 

:首义校区文津311

主讲人介绍:

宿铁, Ph. D.   CFA(美籍华人)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商学院金融系副教授,曾经聘为我校文澜讲座教授。198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统计学学士学位;并于1991年和1995年分别获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硕士和博士学位。

宿铁副教授的研究方向为金融衍生品与投资;在期权定价和市场微观结构领域有较深的造诣;在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Journal of Business, Journal of Financial and Quantitative Analysis, Management Science, Financial Management等权威及核心期刊上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

主要教授本科生、MBAEMBA公司金融、衍生证券和国际金融等课程。自1996年以来,宿铁教授还任职于Becker专业教育机构和迈阿密金融分析师协会,讲授CFA(注册金融分析师)相关课程,并在American College of Financial ServicesWileyStalla 做专家顾问。

  

金融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