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宿铁教授谈如何备考CFA

  (学生记者 张秋霖 刘欣)11月21日晚7点在文津楼311教室,美国迈阿密大学金融学终身教授宿铁博士为2016级有考取CFA证书意愿的同学开展了以“Earn your CFA charter”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中,宿铁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CFA考试程序和市场对CFA持证人员的巨大需求。他表示,尽管报名参加CFA考试的人不少,市场的需求也很高,但CFA持证人员依然是少数群体。他以近几年的一级、二级报考人数,通过率以及分布地区详细说明了CFA证书的难度和珍贵。宿铁教授耐心告诉同学们如何成为一个CFA charter holder,并详细解答如何备考,认为可以以CFP证书的必要条件4E’s即education,exams,experience,ethics来对比CFA证书, CFA证书考试的题型,持证人日后工作比重等。鼓励同学们将来成为一名CFA持证人。

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有些同学反馈这场讲座能让他们更好的思考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走出盲目跟风。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教授的人格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