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第十七届交谊舞大赛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杨紫薇 黄馨蝶)“金”翼起舞,共舞中南,11月26日晚7:00,金融学院第十七届交谊舞大赛-金翼起舞在首义会堂正式拉开帷幕。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教授,文澜学院院长龚强教授,校团委梁娜副书记,校学生工作部组织员汪梅芳老师以及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大赛特邀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国家级裁判吴晗晗老师、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青年编导于璐老师、校体育部王萍副教授、校体育部体育舞蹈队教练刘昊副教授、校团委董正浩老师担任评委。

保险精算1601班《冰与火之歌》

房产1601班《长相思》

工程造价1601班《课间好时光》

作品中,投资1602《麻辣师生》结合热情的爵士、桑巴等多个舞种,用高昂的乐调配合刚柔转化的动作展现了一场精彩的师生斗舞。国金1601《高粱红》结合热烈奔放的伦巴与自然淳朴的民俗文化,生动地展现出黄土高坡上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金融1601《破晓》并济中西,由烂漫到诙谐再到潇洒振奋的渐变过渡,独展一方柔情。保险1601《魅舞心炫》将热情与缠绵结合,让奔放和曼妙相遇,带领观众邂逅一段魅惑的古堡之旅。房产1601《长相思》中西合璧,将相思付与离殇,呈现一曲铁血柔情的战世情歌。保精1601《冰与火之歌》交织冰的清冷高雅与火的刚劲炽烈,展现出一段冰火交融的迷人爱情。工程1601《空中奇缘》在欢快的鼓点与强烈的节奏中,演绎苍穹之上萍水相逢之人的奇妙邂逅,等等,各班作品精彩纷呈。

金融1601班《破晓》作品获得冠军

金翼起舞,舞出昔年辉煌,舞出今日光芒。十二支班级代表队、一个多月刻苦训练、六次跟进审核,只为台上五分钟最精彩的绽放。特邀评委刘昊老师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与出色发挥,鼓励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也继续发扬练习交谊舞时勤恳踏实的态度。

领导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融1601班以优异的表现拔得头筹,获得金融学院第十七届交谊舞大赛一等奖,房产1601班、金融1602班获得二等奖,工程1601班,金工1601班、保险1601班获得三等奖,另外,保精1601班获得最佳人气奖、国金1601班获得最具创意编排奖、工程1601班获得最佳团队配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