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金融学院2016年“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教工课题评审结果公示

全院教职工: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我院2016年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教工项目评审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126日至1210日,请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老师于12101700前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出书面复议申请。

根据导师组专题会议精神,金融学院2016年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教工项目资助经费将在201710月通过结项后,一次性拨付给项目负责人;课题项目将不再统一进行中期检查,请项目负责人根据总体计划自主开展研究,在规定的日期内未达到结项条件,将不拨付任何资助费用。希望上述项目组立即着手开展研究工作,为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  金融学院2016年“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教工课题申请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