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金融学院关于开展“湖北省注册志愿者”补注册工作的通知

金融学院141516级学生:

为进一步深化湖北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引导和鼓励全校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壮大志愿服务团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根据《中国注册志愿者管理办法》和《湖北省青年志愿服务条例》的相关规定,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金融志协)将依照校志协下达的通知开展工作,于近期完成湖北省注册志愿者补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注册对象

以金融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及2015级尚未注册的学生为主,高年级自愿注册及注册证丢失需补办的学生为辅(不包含于123日前已进行注册志愿者申请的学生)。

二、登记时间

2016129-20161211

三、志愿者注册的基本条件

1、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2、具备与所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相适应的基本素质;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志愿服务组织的相关规定;

4、每年从事的志愿服务时间不少于20个小时;

5、未成年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须经过其监护人同意,参加与其年龄、智力条件相适应的志愿服务。

四、具体流程

(一)注册志愿者信息登记

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班长和组织委员为负责人。请有意申请注册志愿者的同学自行下载并打印湖北省青年志愿者注册登记表(见十八届青委会公务群),根据填写要求,认真、如实填写纸质版登记表(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相关学生社团的组织骨干均在所在班级进行登记)。

完成信息登记后,由各班组织委员汇总。南湖校区将于1210日(周六)18:00于文泰楼孔子像处统一收取纸质版表,首义校区于1210日(周六)12:00于首义图书馆门口统一收取纸质版表。

(二)工本费收取

申请人需缴纳“中国志愿者注册登记证”及“中国志愿者”胸章工本费4元交至班级负责人,工本费将由两校区负责人随纸质登记表一同收取。

(三)电子信息汇总

各班级收集志愿者相关信息(除志愿者编号),填写《湖北省青年志愿者注册高校汇总表》(见十八届青委会公务群),并将《汇总表》电子档以“XX班级补交+补交人数”命名于1210日(周六)18:00前发送至金融志协秘书处公邮jrzx_msc@163.com

五、填写要求

1、请申请者使用黑色签字笔填写注册登记表;

2、表格中所有单元格均为必填项;政治面貌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填写群众、团员、党员、民主党派其中一项;

3、照片为一寸蓝底登记照。

六、备注说明

1、本次补交是2016年全校志愿者注册登记工作的最后一次补交,请各班级务必于规定时间上交,逾期不候;

2、请统一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补交,以个人名义上交的,一概不予收取。

七、金融志协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校区

负责人

联系方式

南湖校区

刘泰佑

13277092294

首义校区

张宇晖

1330783061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