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等四院联合举办研究生交友会活动

(学生记者 王绍楠)为丰富研究生的课外生活,加强不同学间的沟通交流,金融学院研究生会牵头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于1215日晚700在西苑巴克斯联合举办“寒冬腊月,交友暖心:2016交友会”活动。此次活动由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外联部部长李菁主持。

华灯初上,金融学院等四院联合举办研究生交友会活动准时拉开序幕。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并通过现场随机抽取的方式,鼓励参加活动的40名同学自愿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随后是各种紧张有趣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环节为听歌猜名,每轮将参赛选手分成两组,每组五人进行PK,每轮输的一组派出代表自愿接受“惩罚”,在主持人亲切调动下,伴随着现场音乐的伴奏,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同学踊跃报名参加。随后又进行了吸管运输游戏、气球保卫战游戏,参赛选手们有趣夸张的动作,将会场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高峰。最后进行的吃货接力赛让观众看到了参赛选手们抢吃黑暗料理的搞笑场景,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不断,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结束后,现场观众仍意犹未尽。此次交友会为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增进相互了解、释放学习压力提供了平台,加强了学院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