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理论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 曹永华)1229日下午200,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金融理论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文泉楼南610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永华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对2016年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新的一年进行展望和规划。大家认为,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丰富的不仅仅是党员个人的党建知识,更主要是为实际工作增加了方向指导和前进动力。支部党员、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地谈到,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各项任务虽然都圆满完成,但主动性和进取心有所下降。因此,要以支部老党员周骏教授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以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民主生活会,对个人的思想、学习、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介绍了学院行政工作的一些构想。他认为,当前学院最大的一个任务是增强凝聚力,如果全体教职工共同携手,在和谐的氛围里每个人都努力进步一点点,那么集体就会有很大的进步。他正在与学院每位教职工进行一次单独谈话,广泛听取意见,为制订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提供坚实的依据。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曹永华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支部的工作还需要在组织生活和党员发展这两个方面加大力度,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本着“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的原则,提升工作热情,创新工作方式,将支部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