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2019年新年贺辞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寒冬将尽迎新岁,春来更有好花枝。值此元旦佳节之际,我们谨代表金融学院党委、行政及全院师生,向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学院教职员工,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向青春勃发、奋发向上的莘莘学子,向遍布各地、心系母校的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过去的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也是金融学院130余名教职工砥砺奋进的一年。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金融教育发展论坛、第十一届中国金融与投资论坛暨《2018中国金融发展报告》成果发布会、第十五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第四届全国金融学博士生学术论坛暨2019中国金融学博士生毕业意向交流会,“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入选“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学院外文期刊发文数量、国家级项目立项数量再创新高;多项调查报告获省委、省政府等各级领导批示、采纳;全职引进原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董事会秘书陈彩虹为特聘教授;宋清华教授担任新一届教育部高校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董志华副教授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二等奖和“湖北省青年教学能手”称号;学院着力推动金融校友会规范发展,成功助推建行大学华中学院落户我校。

回顾过去,我们倍受鼓舞;展望未来,更感任重道远。高等教育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伟大使命,希望我们每一位师生都始终葆有对真理、正义、大爱的执着向往,具备抱朴守拙、独立宁静、超越世俗的精神追求,扎扎实实谋发展,真真切切干事业。这既是我们大学人赋予自我的使命,更是社会对我们的期待和希冀。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新年总是孕育着新的希望。2019年是学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荣耀与艰苦同在的重要时期。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金融学院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http://finance.zue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6/ce/5534849047e3b37b5d8f0b14a6fd/579592a4-96f6-453e-8584-31459afcd0f7.bmp                       http://finance.zue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8d/e6/ee5861a643d7893de1e9c6a1cbd4/8f00de8a-391f-413d-981a-39edc82dd561.bmp

               院长:唐文进                              党委书记:江克宁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