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2017菲莎河谷大学(University of the Fraser Valley,UFV)量化投资/财富管理课程研修项目报名通知

一、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及课程简介

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是经加拿大卑诗省政府高等教育和劳工部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同时也是加拿大大学与学院协会的成员之一,是加拿大卑斯省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商学院在量化投资和财富管理领域有许多著名的学者及实务专家,课程提供带薪实习的机会,实现了学习与校外工作经验的有机结合。

量化投资课程着重培养金融行业专项人才,打造优秀的资本市场量化交易员。课程包括,详解量化投资、高频交易、统计套利、内外盘无风险对冲,资金管理,头寸管理等一整套完善的交易系统。培养对象:在职交易员,基金经理,职业投资人或想从事金融交易工作的年轻人。教学方式:私募基金经理现场教学+实盘模型展示+学员自己设计程序模型+师生联谊会。

财富管理课程着重培养金融从业人员洞悉经济发展态势,思考以合作取代竞争,以双赢策略谋求新发展。课程把握关键点,融入创新基因,锻造企业转型能力,打破从优秀卓越企业的发展瓶颈,培育卓越CEO及其管理团队,了解如何在实现企业财富传承的同时,让企业精神与价值观绵延流长,奠定百世基业的基础,提升思维高度,开拓战略视野,私享智慧盛宴,直接对话领先行业领袖。

二、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ZUEL)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的校际合作与交流协议的一部分,旨在为研究生提供体验国外大学学习、生活的机会,帮助学生开阔国际视野,提升新金融业务能力。

1.项目依托单位

中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加方:

加拿大卑斯省菲莎河谷大学

2.项目时间、课程、人数

时间201751-2017615

课程:

量化投资(Quantitative Investment

财富管理(Wealth Management

人数:20

3.费用

菲莎河谷大学收取每名学生两门课程研修费用合计人民币15000/人。费用直接交菲莎河谷大学,无任何中介机构参与。

4.奖学金

研修结业实施考核制度。回国由中心考核合格者将获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国际交流与研修奖学金人民币10000/人。

三、联系方式

咨询:文泉楼五楼协创中心办公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海外研修项目组

  

危慧惠Email:805077580@qq.com

Email:18907112996@163.com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