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2014级中美班学子在海外欢度中国新春佳节

(通讯员 杨竞驰)美国东部时间1月28日晚,为了欢度中国新春佳节,远在罗德岛大学交换学习的国金1402班学子在校内举办迎新年庆祝活动。活动庆祝的地点选在了位于学生公寓Hillside一楼的休息室,场地已事先向学校租用。

欢乐抽红包

  庆祝活动由聚餐拉开帷幕,罗德岛大学商学院对此次活动十分支持并联系了附近的中餐馆为同学们准备了丰盛的新年晚餐,班委还额外精心准备了几份川菜馆的小菜。晚餐十分的丰富,不仅有传统饭桌上的鸡鸭鱼肉,也有餐馆为同学们特地准备的饺子。吃着久违的中餐,同学们在一起开心的聊着天。趁着吃饭的间隙,班委们拿出了为同学们准备好的红包,以抽奖的形式发给大家。红包分特、一二三等奖,抽奖的过程十分欢乐,先由班委抽出了第一个中奖的同学,在发表完对大家的祝福后继续抽取下一位中奖的同学。整个过程大家情绪都十分之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

共享年夜饭

  在享受完美好的晚餐后,同学们用休息室的电视播放了春节联欢晚会。远在异国他乡,大部分同学都是第一次在没有家人陪伴下度过春节,平时不怎么看的春晚却成为了与过年相关性最大的节目,大家在电视机前有说有笑体验着别样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