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教育动态

2017年金融学院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工作顺利进行

(学生记者 王绍楠)为保证2017年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324日上午83011:30,金融学院在文泉楼南313会议室对2017届复试考生开展了资格审查工作。此项工作由金融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统筹安排,学生干部莫鸿宇、王鹏娜以及任權负责协调各项事务,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抽调人员负责具体材料审查。

资格审查过程中,考生依次有序进场,按专业有序排队,分别到各自相应组别进行资格审查。每组资格审查负责人均严谨、仔细地审查每个考生相应的材料,遇到特殊情况做好标记,待最后汇总特殊情况的同学上报学院。现场的考生们都耐心排队,将手中材料按顺序整理好以便审查人员审查,也提高了审查人员的工作效率,考生的材料审查完并缴费后陆续离开,场面井然有序,各岗位人员的工作有条不紊。至十一点半,所收材料全部有序整理完毕,审查工作至此圆满结束。

2017年金融学院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现场

据悉,本次资格审查将人员分成八组,分别为金融学组、投资学组、金融工程、房地产经济学以及管理科学组、金融专硕组、国民经济学和产业经济学组、保险学硕和保险专硕组,此外,为及时解答同学的一些特殊问题,还专门设置了咨询处以及财务处。各组人员各司其职,负责本组人员的审查。在资格审查前一天,相关工作人员已在研办老师的带领下熟悉了审查流程以及各项注意事项,为资格审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此次审查活动中各部门工作人员的高度配合,保证了整个审查活动的协调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