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2013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孙玲玲)金融学院2013级本科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46日上午10点在电教103召开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工程管理专业杜怡晨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活动进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分,通过观看新闻视频,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理论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明白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并将其常态化、制度化,成为强基固本、锤炼党性、抓好党建的有力支撑。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以“立足本职凝心聚力我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主题进行小组讨论。赵冬月提出作为党员,要敢于发声、敢于提出有利于人民的建议;向巧认为不仅要充分认识到基层组织的重要性,更要切实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接下来,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员发展流程,观看党员发展流程讲解视频,并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对支部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了自查,使与会成员对党员发展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工程管理专业曹培源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工程工作标准》,从《标准》重要意义、编制依据、编制原则和主要指标四个方面展开了学习。

会后,全体党员主动履行党员义务,现场缴纳四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