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2016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顾心辰 苏芮琪为做好2016级转专业学生的各项衔接工作,金融学院于46日中午在首义校区中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6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诚蕾、2016级年级主任姚堤生、教学秘书王秀景出席,金融学院2016级各班班长与转入金融学院的34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1.png

转专业见面会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代表学院热忱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努力发掘个人潜能,根据自身特长制定学习成长计划,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努力学习,积极实现自我价值。

教学秘书王秀景就调整专业后的选课操作为同学们作了详尽的指导与说明,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课程属性与课程号等重要信息,以保证培养方案的顺利完成。建议同学们在新专业的学习过程中循序渐进,合理安排学习计划,不能为了赶进度而忽视学习质量。同学们就选课相关的问题积极询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活跃。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诚蕾就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常规与特色向同学们作了介绍,鼓励同学们发挥个人特长,积极参与到学院活动中,鼓励同学们积极与新班级同学交流,快速融入到新的集体中。她讲到,拥有两个集体的感情,是转专业学生特有的体验,希望同学们珍惜和延续这份友情。2016级年级主任姚堤生就学院的学生管理制度及相关要求作了说明,并就转专业后续档案提交等事项作了具体布置。

会后,同学们相互之间开始互动,会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