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南湖杯足球赛金融学院取得第四名

(通讯员 佚名)经过近20天的激烈角逐,金融学院连克强敌打入南湖杯足球赛半决赛,在52日中午12点半决赛正式开始。

    在半决赛上,金融学院在旧体准时迎来半决赛的对手—研究生院。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就展现出不俗的实力,第3分钟,金融学院队员在前场顶着对方给的强大压力下连过两人,但是随后一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8分钟,虽然金融学院球员加大了对研究生球员的盯防力度,但还是被研究生球员过掉两名金融后卫后推射破门,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金融学院以0:1暂时落后。第25分钟,研究生球员在中路一脚分边给到左路,左路球员单刀面对门将,一脚劲射直挂死角,门将11号王运达临危不惧将球神勇扑出,化险为夷。随后王运达与贺逸飞进行换位,由贺逸飞担任门将。第27分钟,研究生25号后场抢断,形成单刀球,一脚爆射,贺逸飞及时出击将球用身体挡出。

   

   下半场开始,第4分钟,金融51号夏启明开出角球,王运达看准机会以头球攻门,遗憾偏出底线。第20分钟,80号曾伟在禁区前试图突破但被研究生球员绊倒,金融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由王运达主罚这个任意球,王运达顶住压力开出了这个任意球,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可惜被门将扑出。第26分钟,王运达中场断球,从容带球晃过对方的后防线,一脚打门可惜再次被门将倒地没收。第29分钟,研究生球员右路传中,贺逸飞倒地扑球失去重心,研究生队友赶到将球打进。随着裁判吹响整场比赛结束的哨音,金融学院以0:2的比分遗憾负于研究生院。

   

    季军争夺战时,金融学院足球队的队员们身体多有负伤,状态不佳,无奈弃权,与颁奖台失之交臂,最终取得南湖杯足球赛第四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