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理论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庄子罐)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54日下午2点,金融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楼南610室,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永华主持。

支部党员积极交纳五月份党费,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完成了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

随后,支部书记曹永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国家安全法》以及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如何讲纪律、守规矩有了深入的认识,特别是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内容有了更精准的理解和掌握。

经过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更应该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做好表率,把《准则》和《条例》作为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