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召开年度“五四”综合表彰大会

(学生记者 龙在田 汪泽荟)团徽熠熠,照耀火红岁月;团旗飘飘,辉映壮丽前程。518日,金融学院在文泉南楼313会议室召开2016-2017年度“五四”综合表彰大会,总结一年工作,并对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党委组织员刘树森、汪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诚蕾、分团委书记胡源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雄壮的国歌声为大会拉开序幕。在红旗团支部的代表们分享完工作经验后,胡源老师宣读了《金融学院20162017年“五四”综合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以踏踏实实的干劲去成就更优秀的自己。颁奖环节中,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为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来自金融1503班的学生代表顾水洁同学作获奖代表发言,她从点滴小事出发,号召大家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做好生活中的典型榜样。

颁奖合影

院党委书记黄小妹作总结讲话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老师作工作总结并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院团学青年和团学组织能坚定理想信念,潜心读书且敏于求知。二是要求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树立良性的道德观,在生活中做到脚踏实地,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