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学院学办党支部赴中山舰博物馆参观学习

(通讯员 赵长越)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524日下午,金融学院学办党支部赴中山舰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支部成员依次参观了中山舰舰体复原陈列展、中山舰史迹陈列展和中山舰出水文物精品陈列展,在参观中追寻中山舰的历史烟尘,瞻仰中山舰的昂首英姿。通过参观,支部成员对伟人孙中山的一生及众多革命先辈的自由无畏精神有了更深了解,对中华民族抵御外侮、顽强奋斗的爱国精神有了更深体会。全体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秉承先辈精神,珍惜当前生活,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与党的基本理论学习活动相结合,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加强了党员党性修养,促进党员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学做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