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工会活动

金融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徒步活动

(通讯员 赵长越)为促进学院教职工交流,丰富教职工日常生活,415日上午,金融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东湖绿道开展“金融学院2017年春季徒步”活动。学院院长唐文进教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小妹等30余名学院教职工齐聚东湖绿道,享受美丽春光,感受大家庭温暖。


  


  


  


15日一早,各位老师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集体乘车到达目的地后,进行了合影留念。正值百花齐放季节,东湖绿道观赏性较强,大家“兵分两路”,一队到绿道边徒步边欣赏东湖美景,一队则进入到牡丹园中欣赏恣意开放的牡丹花。天气阳光明媚、大家心情舒畅,老师们轻松、欢快度过一上午。最后,大家集体乘车返回学校。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院教职工缓解教学与科研压力,享受生活乐趣;同时,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新的交流方式,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营造学院和谐“家”文化助力。今后,院工会将组织更多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的休闲娱乐活动,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