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2017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融汇中南分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各位营员:

在全体营员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7“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融汇中南分营”活动于67日圆满结束。通过与各位营员的座谈及对全部营员的综合考察,金融学院2017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领导小组拟录取145名优秀营员,现将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表)。

公示期:67-9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书面向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出。   

    联系电话:027-88386612,办公地点:文泉楼南411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目前的政策,优秀营员若取得所就读学校的推免生资格,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接收推免生环节无需参加复试,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提交推免生资格申请后,可直接接收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推免生。其中,在所就读学校取得学术型“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可直接接收为金融学院承诺接收专业2018年学术型“推免生”,取得专业学位“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可直接接收为金融学院承诺接收专业2018年专业学位“推免生”;优秀营员若未取得所就读学校推免资格但第一志愿报考金融学院各专业,进入复试后,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必须特别说明的是:

1.优秀营员也必须首先获得所就读学校的推免生资格并符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接收推免生的条件(预计20179-10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发布)方可向金融学院提出申请!金融学院以前所发布的优秀营员政策与本通知不一致的,按本通知执行;未来如遇有学校或国家政策调整,则按调整后的政策执行。

2.本期其他营员和其他未参加本期夏令营的优秀大学生只要获得所就读学校的推免生资格并符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接收推免生的条件(预计20179-10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发布),也可向金融学院提出各专业点2018“推免生”申请,本期营员的申请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欢迎未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接收为推免生的本期营员和广大考生踊跃报考金融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详情请关注http://yzb.zuel.edu.cn/”)。

附件:2017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融汇中南分营”优秀营员名单.pdf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

2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