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学办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赵长越)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支部学习计划,67日上午,金融学院学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泉南楼310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诚蕾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节有关党的纪律相关内容。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支部依次组织学习《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以及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支部成员一一就自身对文件的学习情况分享学习感受。支部成员谈到三个文件相互支撑、相互结合,共同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这一大课题提出要求。支部成员一致认为,要充分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思想重视,扎实落实文件要求,注重自身理论学习和业务水平能力的提高,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创造性,身体力行做系统、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