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在校2016-2017学年研究生综合表彰评选中斩获佳绩

(学生记者 徐莱 摄影 张琦)61日上午,我校2016-2017学年研究生综合表彰评选答辩会在文潭楼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吴凡、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黄雯、各学院(中心)研究生辅导员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在本学年研究生综合表彰评选中表现优异,荣获“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和“优秀研究生自办刊物”单项奖。

会议伊始,吴凡副部长为答辩会致辞,首先他对各学院(中心)的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研究生综合表彰评选,既是对过去一学年工作的检验和总结,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安排与部署,希望通过本次评选,能够激励研究生会更好地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重要功能。接下来15个学院(中心)研究生会依次展开述职答辩

金融学院研究生会答辩人黄泽华现场答辩

答辩会上,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以新颖的方式,丰富的内容向评委陈述了研究生会2016-2017年度开展的活动及取得的成果,对未来做出合理规划。金融学院研会答辩人黄泽华表示,在过去一年里,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团结和组织广大研究生群体,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和促进研究生工作顺利开展。金融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在继承上一届研究生会优秀传统的基础上,形成了思想、组织、制度“三位一体”,自身建设与品牌特色活动“四轮齐动”相结合的新局面。在思想建设上坚持狠抓主线,组织建设上力求改革创新,制度建设上不断优化改善,成功举办了“金融之星”学术论坛、“文澜金融论坛”、“金融先锋”、“金彩融动”等一系列品牌特色活动,塑造了思学并进、文体共荣、实战同行的新一代金融学子风范。

最终,金融学院研究生会通过一年的辛勤付出,荣获校级“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和“优秀研究生自办刊物”单项奖。相信在收获荣誉的同时,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会继续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矢志不渝地向着“服务好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目标大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