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开展第七次本科生学代会暨第十九届团学志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学生记者 李文勇 摄影 黄馨蝶)68日至10日,金融学院召开第七次本科生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团学志干部换届选举大会。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分团委书记胡源、副书记赵达骋、院学办全体老师以及校学生会副主席焦一朔作为嘉宾出席。

大会上,学生会主席刘宇翔作《金融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在过去一年内团学志所做的工作,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我院团学志在今年“五四”表彰中包揽了“红旗分团委”、“优秀学生会”、“优秀志愿者协会”等多项大奖,成绩斐然。而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团学志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完善各方面管理条例及组织架构,尽心尽职地为大家服务。

随后进行的是常委级干部调整竞选。第一项是竞职演说,由在座老师、常委级干部根据竞选者的表现对所有候选人打分,与会的学生代表为竞选学生会主席团的候选人投票。每位竞选者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阵,他们有的慷慨激昂,诉说着自己对于部门的热爱和未来的规划;有的诚意满满,表达了自己在部门感受到的温暖和对它的不舍。竞选者们激情澎湃的演讲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演讲结束后,竞选者们在文泉308举行了无领导小组面试,最后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

    610日上午,团学志部长与副部竞选在首义校区文润楼召开。部长与副部分开竞选,分为竞职演讲和压力面试两个环节。经历了一天的面试,团学志换届选举大会也在淅淅沥沥的雨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