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2篇硕士论文荣获湖北省2016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通讯员 屈代洲)日前,湖北省学位办公布了2016年全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金融学院有2篇硕士学位论文荣获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谢进城教授获奖证书

张东教授获奖证书

经湖北省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决定批准,谢进城教授指导的2013级投资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李智慧的硕士学位论文《中国融资融券交易对标的股票定价效率的影响研究》、张东教授指导的2013级房地产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栾勋的硕士学位论文《中国房地产市场需求弹性的区域差异研究》被评为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校2016年共有10篇硕士学位论文获此殊荣。

据悉,金融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管理,自2013年以来,始终坚持把预答辩制度作为申请硕士、博士学位的必经环节,不断建立健全质量监控体系,提高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多项举措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并从2017年开始,学院所有研究生学位论文由学校统一提交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进行双向匿名评审,实现100%的双盲评审。两篇硕士学位论文的获奖,初步彰显了学院抓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