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志协召开干部交接大会

(学生记者 汪亦涵 朱姝)在经过干部换届选举严格的考核之后,6月17日金融志协在文澜404教室举办了第十九届干部交接大会,大会由爱心事业部副部长章婉霜主持。在会上,两届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接与沟通交流,为第十九届金融志协的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会议由第十九届主席团发言、新干部自我介绍、第十八届主席团发言与各部门工作交接四部分组成。主席团发言环节,第十九届主席团表达了对新干部的欢迎,并表示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友好相处、互相支持、共同成长。其中,金融志协主席臧惠向大家承诺,会对各部门一视同仁、平等对待,通过各部门共同的努力建设更好的明天。

新干部自我介绍环节,各部门新干部上台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将自己的姓名写在黑板上,表达了自己作为金融志协的一份子会继续传承“金融志协,大爱微行”这一宗旨的决心与担当。

金融志协前主席蔡楚仪指出:“在经过改革之后,干部们会面临更多的困难与挑战,希望干部们能够有自己的自主性,保持既得的好成绩,投入其建设中,相信金融志协不会让大家失望。”同时,她还对十八届干部们一年的辛勤付出与信任表达感谢。校志协主席黄覃则表示新一届干部是金融志协的新鲜血液,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相信主席团的决定与方向,并且对十九届干部提出了“为金融志协打造家的氛围”这一殷切的期望。前副主席周青林表示了对大家工作的肯定,他认为金融志协所取得的好成绩与每个人都分不开,相信大家能够传递好金融志协的火炬,为其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各部门进行了工作交接。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两届干部分部门对工作进行细致的交流,通过经验分享与工作指导,共同推进对部门更加明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