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金融学院举办CFA一级考试考前培训

(通讯员 吴克坤)2017513日,我院本年度CFA一级考试考前培训在文泉南楼104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提供。培训共4天,安排在第十一周和十二周的周末举行。培训覆盖了职业道德与伦理经济学数量方法公司金融财务报表分析组合管理CFA一级考试内容。金融学(CFA方向)专业和已报名本次一级考试的其他专业的同学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学院组织同学们参加了CFA一级全真模拟考试。考试完全模拟CFA一级考试,由上午、下午各三个小时组成,考试所用试卷是由高顿CFA研究院提供的押题卷。模拟考试后,同学们通过网络获得了答疑服务。

  

本次培训帮助同学们梳理了知识结构、强化了考试要点、熟悉了考试形式和要求、落实了金融学(CFA方向)的计划外教学培训工作,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和应试能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