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6名通过特许金融分析师一级考试学子获学院表彰

    (通讯员 赵长越)627日上午10:30,金融学院对通过特许金融分析师一级考试的学生进行表彰。在学院领导、系主任及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下,受表彰同学领取大学期间最后一项荣誉。本次表彰仪式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主持。

根据金融学院2013级金融学实验班(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招生简章中实验班管理规定,在校期间通过特许金融分析师一级考试者,由学院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民币。经过个人申请、学院审批、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等流程,董凌菲等6名同学获得5000元奖励。副院长李建华现场宣读学院表彰文件,希望获奖学子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其为榜样,争创佳绩。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院长唐文进现场向获奖的6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与获奖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表彰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提高学生竞争能力、自强自立能力,同时,活动对于加强学风院风建设、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附获奖学生名单:

班级

姓名

特许金融分析师1301

董凌菲

特许金融分析师1301

经枫

特许金融分析师1301

孔星宇

特许金融分析师1301

吴伟波

特许金融分析师1302

朱道轩

特许金融分析师1302

高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