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金融学院研究生2017年暑假期间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2017年暑假即将来临,根据学校《关于2017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南大办字〔20174号)精神,为确保全院研究生暑假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现将假期研究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根据校历,本学期定于2017710日(周一)开始放暑假,2017-2018学年上学期830日(周三)开学,教职工当天正式上班,老生返校报到注册,94日正式上课。201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2日(周六)全天,地点在南湖校区。

二、有关工作安排

1.上报返校情况

2017830日晚7:00前,请各班长将本班博士或硕士返校情况以excel文档(格式详见附件一)发送至邮箱499821267@qq.com。其中,未到类型包括:

1)因出国而不在校的学生,需备注前往国家和学校;

2)经导师安排在国内其它省市实习或参与项目的,需备注导师姓名和课题名称;

3)因病、因事不能到校的学生,需备注简要病情、事情;

4)其他特殊类型,需注明具体事由。

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到校的同学必须于2017830日中午12:00前向班长电话请假,并于三天内(830-92日)到学院销假。三天后仍未到校也未请假的同学需书面说明原因,并同时请辅导员和院党委书记签字后,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文泉南411)销假(病假须凭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书面证明销假)。无故逾期不办理请假手续者作违纪处理;

2.上交《暑期社会实践登记表》

93日上午11:00前,请班长将收齐的《暑期社会实践登记表》以班级为单位,交至文泉南411室。学院将统一将所有研究生提交的表格送至研究生院档案室的每位同学的个人档案中,便于日后用人单位考核时使用;

3.上交学年鉴定表

学院拟开展研究生2016-2017学年鉴定工作,请各位同学自行下载并用A4纸双面打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年鉴定表》(下简称《鉴定表》,详见附件二);用黑笔工整填写双面打印后的《鉴定表》(可参阅附件三《填写范例》),并于201793日上午11:00前,班长以班级为单位将签署完班级和导师意见的《鉴定表》按学号顺序整理好后交至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文泉南411室);待学院签署意见后,该《鉴定表》将分别存入每名研究生的个人档案,供日后用人单位参考;

《暑期社会实践登记表》、《学年鉴定表》是各位毕业求职和办理入职手续时用人单位的重要参考,请慎重填写并按时上交。《学年鉴定表》后可另附支撑材料,但不可变动表格原格式;

三、妥善安排好假期实习、学习和生活

1.各位同学请在暑假期间开展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增强关注社会的责任感,自觉抵制传销、迷信、邪教等活动。

2.强化防火、防盗措施。加强旅行交通、戏水游泳、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事故等各环节的安全防范意识。

附件一:研究生节假日留校登记表.xls

附件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年鉴定表.doc

附件三:学年鉴定填写范例.doc

附件四:研究生返校情况统计表.xls

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