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金融学院研究生受邀参加安徽财经大学第七届研究生论坛

(学生记者 何超超)624-25日,安徽财经大学举办了2017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共享发展与管理创新”。本次论坛收到国内外63所高校370篇论文,经过专家评议最终有100余篇论文受邀参加论坛。出席本次论坛的专家有辽宁大学二级教授林木西、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高闯教授、南开大学研究生副院长盛斌教授以及来自27所高校的研究生代表。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论坛开幕式

此次论坛分为专家讲座和分论坛讨论两个环节。在专家讲座环节,辽宁大学二级教授林木西、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高闯教授、南开大学研究生副院长盛斌教授和高级经济师杨晓蓉分别以当前经济热点和创业教育发展新趋势为主题作了学术报告,从理论与实践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论述和阐释,并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为研究生提供了宝贵学习经验。

在分论坛讨论环节。受邀论坛作者通过PPT展示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相关成果,评审专家也给出了精彩点评。  

何超超同学在分会场报告论文

  

吴泳涛同学在分会场报告论文  

金融学院王清平副教授、研究生何超超合作的《OFDIIFDI和国际贸易与中国技术创新—理论与实证研究》,入选《论文集》,并在625日专题讨论上报告论文、接受评议和研讨,并获三等奖。金融学院吴泳涛宣读了论文《对外直接投资不同进入模式的生产率效应研究》,并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