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金融学院本科生2017年暑假期间有关事项的通知

金融学院全体本科生

2017年暑假即将来临,根据学校《关于2017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南大办字〔2017〕4号)精神,为确保全院本科生暑假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现将假期本科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根据校历,本学期定于2017年7月10日(周一)开始放暑假,2017-2018学年上学期8月30日(周三)开学,教职工当天正式上班,老生返校报到注册,9月4日正式上课。2017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2日(周六)全天,地点在首义校区

二、有关工作安排

1.上报返校情况

2017年8月30日(周三)各班级辅导员到学生宿舍查看返校情况,同时8月30日19:00前,请各班长将本班学生返校情况以excel文档(详见附件一)发送给辅导员。其中,未到类型包括:

(1)因出国而不在校的学生,需备注前往国家和学校;

(2)因实习不能到校的;

(3)因病、因事不能到校的学生,需备注简要病情、事情;

(4)其他特殊类型,需注明具体事由。

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到校的同学必须于8月30日中午12:00前向辅导员电话请假,并于三天内(8月30日-9月2日)到学院销假。无故逾期不办理请假手续者作违纪处理;

2.上交《暑期社会实践登记表》

9月9日上午9:00-10:00,请班长将收齐的《暑期社会实践登记表》以班级为单位,交至文泉南308室。

三、妥善安排好假期实习、学习和生活

1.各位同学请在暑假期间开展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增强关注社会的责任感,自觉抵制传销、迷信、邪教等活动。

2.强化防火、防盗措施。加强旅行交通、戏水游泳、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事故等各环节的安全防范意识。

2017年暑假本科生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xlsx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