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金融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五届(2017年)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

(学生记者 沈国旭)2017818-819日,2017年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暨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国际)论坛在内蒙古赤峰学院举办。此次研讨会主题为“中国经济结构调整背景下的金融发展与风险”,来自国内的20余所高校金融学科院系负责人、专家学者11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金融学院教师李志生教授、何恭政老师、孙宪明老师、博士研究生刘贝贝、何富美以及硕士研究生沈国旭、李子健、景健文应邀参会。本次会议围绕风险管理、互联网金融、资本市场、行为金融、区域金融和金融衍生品市场的发展市场等金融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学院参会老师和学生合影

本次年会共收到论文300余篇,其中70篇入选年会,分16个分会场进行分组讨论,包括金融衍生品研究、风险管理、资本市场、互联网金融、行为金融、区域金融、公司金融等十六个主题。

金融学院师生踊跃参与了本届年会,共有10篇论文入选年会。经过会议学术委员会匿名评审,会议在入选的70篇论文中评选出了8篇优秀论文,孙宪明老师与其合作者的论文荣获二等奖,李志生教授与合作者的论文、周先平教授与合作者的论文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金融工程学年会不仅为与会嘉宾提供了切磋学问、增进友谊、收获金融工程领域学术丰硕成果的学术交流平台,而且促进了金融与金融工程热点问题的共享与讨论,推动了相关领域研究的发展。

李志生教授在会场宣讲论文



何恭政老师在会场宣讲论文


孙宪明老师在会场宣讲论文

博士研究生何富美在会场宣讲论文


博士研究生刘贝贝在会场宣讲论文

硕士研究生沈国旭在会场宣讲论文


硕士研究生李子健在会场宣讲论文


硕士研究生景健文在会场宣讲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