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顺利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学生记者 陈晶晶 摄影 马洁莹)914日下午3:00,金融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培训会在文泉楼南408顺利召开。金融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梁艳艳以及2018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及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梁老师主持。

就业培训会现场

首先,梁老师在发放了各班的就业推荐表后,向同学们强调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公流程,希望同学们做到客观公正,如实填写。其次,梁老师重点给大家讲解了基本学籍信息核对事宜、毕业去向登记流程;然后,梁老师还详细介绍了与用人单位的签约流程及毕业生所关心的档案和户口问题,并强调了二者的重要性,同时梁老师提醒大家在找工作过程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最后,梁老师就2017年学业奖学金的评审管理办法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学术成果、实践活动四个方面来进行公正公开评比,同学们也就评比中存在的疑问与梁老师进行了交流。

据悉,今年各用人单位已经提前开始了宣传招聘工作,在比较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此次会议的召开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找工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相信本届金融学院毕业生们一定能交出一份令自己满意和学校骄傲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