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团学志招新宣讲会顺利召开

(学生记者 王浩 摄影 秦碧柔)92119:00,金融学院团学志招新宣讲会在文润楼303隆重召开。几百人的大教室熙熙攘攘、座无虚席,刚刚结束军训的2017级新生踌躇满志、意气风发,迫不及待要参加学生工作队伍中来。

宣讲会全景

大会第一项,金融学院17级辅导员赵长越老师上台发言。赵老师发言风趣幽默,以“人满为患”来形容今晚宣讲会的盛况,引发全场欢笑。他向大家介绍了金融学院团学志的历史以及工作概况,他鼓励台下朝气蓬勃的大一新生多多参与学院建设,去开阔眼界,去磨砺意志,去与优秀的人为伍,在大学里遇见最好的自己。

学生干部做动员

随后,院分团委副书记杨紫薇、院学生会主席刘子威,院志愿者协会主席臧惠分别上台发言介绍各自所领导的组织。分团委副书记杨紫薇说,分团委的工作是我们走向未来社会的训练营,在分团委能学到很多的工作知识,这对同学们适应社会非常有帮助。而学生会主席刘子威则引用海上钢琴师的对白指出学生会是多元而包容的,它是一片更加开阔的舞台。志愿者协会主席臧惠则向大家介绍了大爱微行的具体含义以及九九公益活动的举办情况。

各部门做宣讲

接着,各部门纷纷上台宣讲。现场欢呼声频现,宣讲方式花样迭出。分团委调研培训部以“调培荣耀”讲述调培故事,分团委新闻部则以新闻联播的形式来介绍新闻部的日常工作,学生会外联实践部以别具新格的视频来吸引新生,志协爱心事业部部长曾爽更是在台上献歌一曲。整个宣讲过程持续至晚上21:00,新生们为师兄师姐们的精彩宣讲所感染,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频发。新生切身体会到金融学院的活力四射和师兄师姐的满腔热情。

   宣讲会结束后,团学志的招新面试紧锣密鼓开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