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2018届本科推免生举办值班培训会

(通讯员张晓涵学生记者许少山)922日上午9:00,金融学院2018届本科推免生工作会议在文泉楼南313顺利召开。金融学院2014级毕业班辅导员张晓涵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推免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晓涵老师主持。

介绍会现场

首先,张老师向所有取得推免资格的同学表示祝贺。张老师谈到,本次推免工作进展十分顺利,相较往年,推免名额比例也有所上升,而且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安排,在笔试和面试中均表现不俗,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然后,张老师介绍了在金融学院就业办值班的相关情况。她介绍了值班过程中协助老师处理日常事务、接待招聘人员等具体工作,同时以优秀毕业生经枫为例强调了细节的重要性,对值班同学的着装和交接工作做出了要求。最后向所有值班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细心的态度对待这项工作,希望同学们注重个人能力的锻炼和提升,做到助人助己。

至此,本次值班培训会顺利结束。相信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对待工作,协助老师完成2018级毕业生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