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学生代表团出席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学生记者 陈艺芳 摄影 秦碧柔)928号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湖艺体中心音乐厅召开。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胡源老师、副书记赵达骋老师为列席代表,代表团团长刘子威、副团长玉宗超率院学生代表团出席本次会议。

金融学院代表团合影

本次大会共有六个流程,于第一部分预备会议之后召开大会开幕式,全体与会人员唱国歌。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代表在第一次全体大会中听取并审议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代表团讨论现场

下午3点,金融学院学生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在电教103教室召开,代表团团长刘子威主持本次讨论会。会上,刘子威带领学生代表共同学习了领导讲话精神,审阅了学生会工作报告等大会相关文件,并讨论了在我校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进程中,学生组织应该如何更好地围绕中心发挥作用的相关问题。学生代表们认真聆听,积极讨论,踊跃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针对陈东鸿等人提出的“西苑大门过于狭窄”“自习室安保不完善”“九孔桥至文澜路段无路灯”等校内现存的问题,团长刘子威表示会集中向上提案,尽快取得解决之法。随后,刘子威解读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投票原则,并让大家浏览候选人简历,为第二次全体会议中投票选举第十八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做好准备。

下午6点,召开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宣布选举结果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其中,金融学院孙文沁成功当选。至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