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金融学苑》编辑部第十四届换届通知

金融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了保证《金融学苑》编辑部(以下简称编辑部)工作正常开展以及新老成员顺利交接,编辑部将于十月中旬开展第十四届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编辑部管理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金融学院2015级全体本科生

(二)竞选职务:

主编(1名):

主要负责编辑部日常工作的统筹安排,保证定期且高质量地完成院刊的出版发行;负责联系采访对象,约取教师新作、学生佳作和其它稿件,并进行初步筛选排序。(要求:熟悉刊物出版流程,热爱编辑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奉献精神。)

副主编分管约稿采访与稿件统筹(1名):

主要负责统筹采访工作;负责确定特定板块的选题和约稿。(要求:能够紧密跟踪财经新闻、时事要闻,专业功底扎实,认真负责,坚持不懈。)

副主编分管排版美编与院刊发行(1名):

主要负责统筹排版工作;负责院刊封面美工及对外宣传工作。(要求:熟悉WordPhotoshopCorelDraw等软件,有丰富的排版经验,认真负责。)

采编部部长(1名):

具体负责编辑部采访工作及采访稿撰写工作;负责“金融地图”、“名著导读”及“专家视点”等栏目的文稿撰写及修改工作。

排版部部长(1名):

具体负责编辑部的稿件排版及后期校对工作。

宣传部部长(1名):

具体负责编辑部刊物的封面设计,以及对外宣传,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工作。

(三)竞选流程:

竞选者在108日(星期日)晚上24:00点前向《金融学苑》编辑部提交个人简历&竞选申请(包括竞选意向、工作设想)各一份,内容字数不限。请各位同学将电子档资料投递至jrxy@163.com。编辑部会通知通过初选的同学参加面试。

面试暂定为1012日(星期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将由院刊指导老师亲自主持进行,并通过会议决定主编、副主编及各部长人选。

  

  

《金融学苑》编辑部第十四届换届组委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