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召开香港中文大学留学经验分享暨课程宣讲会

   (学生记者 郑恺欣)为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留学事宜和课程设置, 922日中午,香港中文大学留学经验分享及课程宣讲会在文泉楼南313室正式召开。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课程执行主任潘倩瑜以及在读留学生雷翔茜(金融学院2017届毕业生)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我校17届毕业生雷翔茜同学做分享

宣讲会伊始,雷翔茜学姐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香港留学的前期准备以及生活经历,为大家揭开香港校园学习与生活的面纱。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的学习经验、设施配置、实践机会等,优秀的资源配置和丰富的锻炼机会引人向往。

随后,潘倩瑜主任向大家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的房地产及旅游资产管理硕士课程,并详细地说明了申请此课程的流程、基本要求以及学生获奖经历。

提问环节,潘主任热情解答在场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就香港中文大学留学问题进行了更加详细的说明,大家对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潘主任向我院学生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加入香港中文大学的大家庭,一同学习进步,为未来的房地产业和旅游资产管理产业添砖加瓦。

据悉,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开设的房地产及旅游资产管理硕士课程20182019年度入学申请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课程包括一系列高质量商科科目,紧密联系实际教授学生如何在香港、中国大陆、亚洲及全球瞬息万变的房地产及旅游酒店行业及经济环境下做出专业分析和投资决策,适合有志于成为房地产业、酒店和旅游业及相关投资银行和战略咨询业高级管理人员的学生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