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金融学院关于举办班徽班服设计大赛的通知

全体17级本科生:

为展示同学们的才能与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合作精神,展示大学生的个性风采,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将举办班徽班服设计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衣’之名,描‘徽’青春

二、活动对象

金融学院17级全体新生

三、活动时间

各班作品信息线上收集:1014——1029

各班作品线上宣传:1030——113

路演线上投票:114日(周六)8:00——18:00

路演线下投票:114日(周六)14:00——18:00

评选会暨颁奖大会:115日(周日)14:30

四、活动地点

1.路演走秀地点:首义会堂前广场。

2.评选会暨颁奖大会:待定。

五、参赛要求

(一)路演走秀

各班班长于102020:00前将本班班徽班服电子版设计图或手稿扫描图、简介(100字左右)、班训打包整合,文件以“班级+班徽班服”命名,发送至邮箱3147457142@qq.com,金融志协对外宣传部将统一制作易拉宝。

(二)第二轮评选会

各班班长于102920:00点前将本班宣传照片、展示会PPT、走秀人员相关信息(走秀人员姓名、联系方式等)以及走秀背景音乐打包整合,文件以“班级+班徽班服命名,发送至邮箱3147457142@qq.com115日进行评选会展示。

六、比赛规则

(一)第一轮:路演现场

各班路演展示本班作品,并着班服进行拉票。现场分为纸质票和电子票,各占投票得分的85%15%。投票截止后将进行各班得分排名。投票得分占总评分的30%

(二)第二轮:现场展评

各班走秀人员先进行走秀展示,然后各班代表对本班设计进行宣讲,由评委打分。所有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成绩求平均值。本轮评分占总评分的70%。综合两轮得分情况,根据最终得分进行排名并颁奖。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两名

三等奖三名

优秀奖六名

最佳组织奖一名

最佳人气奖一名

最佳演说奖一名

最佳走秀奖一名

幸运之星奖五名

八、注意事项

1.线上宣传阶段,金融志协微信公众号以及QQ主页君将通过推文及说说的方式对各班的班徽班服设计图(可附100字简介)和班级的宣传照进行线上宣传、统一展示,金融志协成员负责转发,同时各班对本班作品进行转发宣传。

2.路演投票环节,为了防止出现刷票现象,线上线下每人均限投两个班级,每班限投一票。其中线下投票方式为参与者在路演现场的金融志协工作人员处凭借学生证(工作证)领取纸质票,在填写后投入现场工作人员指定的投票箱中。

九、活动联系人

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创意统筹部李青峰

联系方式:15271825991

  

金融学院团委

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