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学生记者 邓竺奇)1012日下午2:00,金融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澜301教室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务秘书李志学老师主持,88名学员参加。

  培训班现场

开班仪式上,李志学老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学员的组成、课程设置及考核方式等,强调了上好党课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学员认真听讲、努力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从党课中得到新的启示,不断充实自我。重申了课堂纪律,要求每一位学员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不玩手机,不做与党课无关的事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

随后,金融1601班苏芮琪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发言。她感谢学院分党校能够为同学们提供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表示在培训期间一定会自觉遵守课堂纪律、服从计划安排,认真学习,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接着,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殷修林教授为同学们讲授了本期党校的第一课 ——《中国共产党的党员标准》。

据悉,金融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为期1个月,课程由8节理论课、1次讨论课和1次参观组成。通过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识。课程结束后,学员还要求完成1500字的手写思想汇报和参加课程结业考试,考试合格才准予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