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心理委员例会

(学生记者 张娅)1014日,金融学院2017级第一次心理委员例会在首义校区文泽101教室召开,会议由金融学院“阳光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干事潘欣如主持。

金融学院“阳光坊”工作人员作介绍

在本次会议中,金融学院“阳光坊”16级干事何君逸向各班心理委员介绍了金融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架构和心理委员的职责,让大家对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明确心理委员在班级日常工作中要承担的职责,实现班级与心理健康工作站的对接。然后由“阳光坊”成员向各位心理委员介绍了“守护联盟”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来帮助同学们学会去关怀帮助他人,共同度过适应期,营造温馨和谐的班级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心理委员例会的召开促进各班之间的相互交流,也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深入、更高效地开展。新生活伊始,在专注于学习的同时,我们也要注重心理健康,努力成为身心健康、精神面貌良好的优秀大学生。通过本次心委例会,各班心理委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定位,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班级工作中将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