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国际名校(GEP)寒假项目讲座及同学分享会

2018年世界名校美国常春藤盟校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等十六所高校GEP项目及寒假英国牛津大学创新管理精英访学项目、美国阿拉斯加大学文化沉浸与极地体验项目、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文化体验项目等短期交流项目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时间:20171026日(周四)12:15—13:30

地点:文泉南313会议室

  

请感兴趣的同学准时参加

  

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地点:学生出国事务108办公室(环湖留学生公寓)

联系电话:027-88386338 59549219

QQ1131080312 487839817

  


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简称哈佛,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这里走出了8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上百位诺贝尔获得者曾在此工作、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哈佛大学在2017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一,美国大学排名第二位。20171月,《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2017年度全球CEO母校排名,哈佛大学排名第一。

  

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是世界最具声望的高等学府之一,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命名为国王学院,是美洲大陆最古老的学院之一,是美国最早进行通才教育的本科生院,现在仍保持着美国大学中最严格的核心课程。美国独立战争后为纪念发现美洲大陆的哥伦布而更名为哥伦比亚学院,1896年成为哥伦比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属于私立的常春藤盟校,由三个本科生院和十三个研究生院构成。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8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是该校的毕业生。此外,学校的教育学、医学、法学、商学和新闻学院都名列前茅。其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文学和新闻界的最高荣誉。其教育学院是全世界最大、课程设置最全面的教育学院之一。

  

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市,是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是常春藤大学之一。康奈尔大学建于1865年,也八所常春藤名校中唯一一所在美国独立战争后创办的。它有14所学院共开设了4000余门课程,设有80个本科专业和108个研究领域。在2016年度世界大学排名中,康奈尔大学名列第22位;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5位。康奈尔大学兼具公立和私立大学的性质,14个学院中农业与生物学院、兽医学院、人类生态学院、工业与劳工关系学院四个学院为公立学院。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伯克利,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学术界享有盛誉,伯克利是加州大学的创始校区,也是美国最自由、最包容的大学之一;该校学生于1964年发起的言论自由运动在美国社会产生了深远影响[6],改变了几代人对政治和道德的看法。伯克利还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研究教学中心之一,ARWU理科排名世界第、工程及计算机均排名世界第3、人文社科也长期位列世界前,与旧金山南湾的斯坦福大学共同构成了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17USNEWS伯克利排名全美第四。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为UCLA)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一流的综合大学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提供337个不同学科的学位,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之一。UCLA校园面积419英亩(1.7平方公里),里面共有163个建筑,注册在校共约29000名本科生与13000名研究生。作为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是全美高中生梦寐以求的名校之一。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成立于 1919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第三古老的分校,近年来在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高居第二名、仅次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且学术声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学。校园两面环海并拥有紧邻著太平洋的一片美丽迷人的海滩,环海面积达1000英亩。作为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UCSB有着傲人的学术成就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每年都吸引着无数的世界优秀研究学者在这里进行深造和学术研究,如今UCSB已经是全美乃至全世界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之一。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一样,是世界顶尖的高等学府。此间学校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之一,同时也是美国重要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联合会61所知名大学成员之一。2017USNews美国大学排名,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排37名。


阿拉斯加大学费尔班克斯分校

    阿拉斯加大学费尔班克斯分校(UAF)位于美国阿拉斯加州的费尔班克斯市,号称是美国最北端的大学。这里是北美洲最接近北极圈的主要城市,拥有极昼、极夜与极光的奇观。作为阿拉斯加大学体系中的旗舰学校,借助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学校的石油与地学类(尤其是极地相关)专业具有很高的学术研究水平。

UAF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所拥有火箭发射场的大学。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的创建历史可追溯到十一世纪末,它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公认的国际顶尖大学。在其教师队伍中有83位皇家学会会员、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其独特的高等教育体系享有世界级声誉。牛津大学还以丰富多样的教学方法声名远扬:导师辅导、阅读、辩论、实验等多种方法结合,尊重学习规律,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出一代代堪称天之骄子的牛津精英。在近900年的校史中,牛津大学培养了6位英国国王、26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4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堪称是“天才与首相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