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通讯员 胡源 王秀景)为丰富金融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情感交流,1028日,在金融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院教职工前往石榴红村开展“金融学院2017年秋游”活动。

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学院教职工到达目的地,在门口做短暂停留并合影留恋。上午的行程为游览花世界,“武汉花世界,花呆萌乐园”,花世界景区有环形花海步道和日光浴草坪,也提供了许多少儿游乐设施,是一座集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文创亲子主题乐园。

 

时值重阳佳节,天高气爽,云淡风轻,在这令人赏心悦目的秋色里,大家心情舒畅,轻松愉快,笑声阵阵。下午老师们或在石榴红村的小桥流水间漫步,或前往老乡家菜地采摘新鲜蔬菜。最后,老师们集体乘车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金融学院教工的文化生活,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也在欢笑中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增加了全院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今后,金融学院工会将再接再厉,通过构筑学院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新形式、新载体、新方法广泛开展活动,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做好服务。